陶喆在2月于社交媒体难得秀出全家福!

陶喆(51岁)在12月月初飞往中国开工,隔离期间写出新歌《圣诞之吻》,词曲创作、制作、编曲全都一手包办,他说要把歌曲献给粉丝、家人,并分享了新年心愿:“希望2021能够再添一个牛宝宝!全球疫情趋缓得到控制,新作品和演唱巡演可以顺利进行。”

他跟老婆Penny育有一子Bonbon,在“DT in QT”隔离日记影片分享最需要与不需要担心的10件事,像是不需要担心迟到、宿醉、手机没电等。另外,他坦言害怕离家太久,儿子认不出他会称他是“叔叔”,因此使用电脑、麦克风跟吉他把对亲友的思念化为旋律,新歌《圣诞之吻》洋溢着轻快甜蜜氛围,特地选在24日平安夜数位上线,期盼藉着音乐中的正能量,带给这世界一点温暖、感动。

他在隔离期间体悟到要有独处时间,心才会平静,更难得地亲自动手洗衣服、学习架设摄影机直播、练习吹口琴,有趣的是为了能够好好享受淋浴之乐,他当起一日水电工,就地取材临机应变,利用保护器材的保丽龙解决“一直昂首喷水”的莲蓬头,开玩笑地说应该写首《没有莲蓬头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