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缘分早已天注定这种事?NONO和老婆朱海君是演艺圈神仙眷侣,没想到,他在她小学6年级就认识她了,原来,朱海君小六时来参加三立“21世纪新人歌唱排行榜”比赛,NONO当时还未出道,而是在制作单位担任道具,所以朱海君过关后的彩带、奖盃都是他做的。


新科金曲奖最佳台语女歌手朱海君与老公NONO一起上澎恰恰节目《话山话水话玲珑》,一开场NONO就郑重其事介绍老婆是第31届金曲奖最佳台语女歌手,让人感受到他对老婆获奖的喜悦之情。NONO认为朱海君一路走来十分不容易,身为客家人为了将台语唱好,下了非常大的苦功。朱海君谈起老公也是藏不住的笑意,她分享金曲奖当天,领奖下台后,NONO牵着她的手接受一场又一场的媒体访问,一整晚都没有放开,让她很安心。她说:“NONO表面看起来很好笑、很幽默,但是在家很安静,安静的时候都在想怎么对老婆好,怎么疼小孩。”


朱海君透露有一次全家出游,半路上她突然想上厕所,NONO便在路边的便利商店停车,当她正要下车时,NONO却抢先一步下车进到便利商店厕所,她误以为是NONO比他更急,之后才发现原来NONO买了面纸在马桶座上铺了一圈,让她能安心上厕所,那一幕让她至今都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