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0年的权相佑(44岁)在新剧《飞吧开天龙》饰演一名爱管闲事、充满正义感的律师“朴泰勇”,他表示自己与角色有许多相似的地方,但演起来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引言)

本色演出?
这次,权相佑在新剧当中饰演破产律师“朴泰勇”,充满正义感的他竭尽所能为蒙受冤屈的人平反。
对此,权相佑表示:“我与剧中的角色都有非常正面积极的想法,很多时候他就是我本人。我自己也很有正义感,无法忍受不公正的事情发生。但我的生活会比‘朴泰勇’的更舒服自在一些。”
虽然有点本色演出,但权相佑依然下了不少努力来诠释“朴泰勇”。“要背熟剧集里的专业用语不容易,因此我准备了很多。就连拍摄结束后,回到家也继续看剧本。为了能呈现好的演技,我必须不断鞭策自己。”
出道20年的他依旧对演戏非常有热忱,他解释:“身为演员,在现场拍戏的时候是最让我开心的,当然也有困难的地方,或是演技不如我想象的时候,但可以继续磨练演技是很有满足感的。”

有幸与前辈合作
《飞吧开天龙》让权相佑与演艺圈的前辈合作,其中包括:搭档裴晟佑、郑雄仁、金应洙、金甲洙等。
权相佑非常欣赏搭档裴晟佑,“这是我第一次与裴晟佑合作,而整个拍摄过程非常愉快。身边的人也大赞我们2人的默契,而我觉得我们是完美组合”!
他也坦言,与前辈郑雄仁一起拍戏有点小紧张,“但我希望与前辈们演对手戏,也从他们的身上学习”。

*剧情简介:
此剧讲述了无业游民记者“朴三修”(裴晟祐饰)和破产律师“朴泰勇”(权相佑饰),为蒙受冤屈的人们向违反法律和原则的搜查机关与司法机关进行愉快反击的故事。

哪里追看?
《飞吧开天龙》目前每周末9.45pm通过ONE频道(星和视界Ch 823和Ch 124;Singtel TV Ch 513和Ch 604)播出,紧接韩国24小时内播出。

更多精彩内容可翻阅最新一期杂志。
text: Doreen @韩国电邮访问 photos: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