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跟着新闻时势走,绝对是抢时效的议题,“三宝妹”最近传失恋,尽管强颜欢笑继续工作、还担任好友伴娘,但,笑容背后还是出现她“放空、失常”的一面,是该说她有眼无珠?还是情伤让她失了准?

“三宝妹”刚斩断和“餐厅哥”3年情丝,彼此都说已变成好朋友,只是,感情受伤绝对不是三五天就可复原,更绝的是她还在情伤期担任伴娘,看见新人喜孜孜的甜蜜,以人之常情,说不触景伤情是不太可能。她很敬业的担任伴娘,也和与会艺人打成一片,当她礼貌性的和曾经合作过的导演敬酒时,竟然忽略隔壁坐的是国际大导演的弟弟,完全没有致意,最后还是经纪人眼尖,马上拉着她赶紧向大导的弟弟问声好。

这时,另一位资深女艺人走过来,妙的是,这位艺坛大姐大竟然自顾自的拉着“三宝妹”的经纪人叙旧,完全无视于“三宝妹”就在身旁。接连两件婚礼现场直击,包达听觉得不可思议,一个是她不认识国际大导演的弟弟吗?一个是艺坛大姐大看不出身旁是“三宝妹”吗?

如果前者,她不认识大导弟弟,那真的在这圈白混了,因为大导弟弟也是电影、戏剧资深导演,说不熟太说不过去。如果后者,也只能说当前辈还没看出你,身为晚辈更应主动自我介绍,这两者合一,真的只能说“三宝妹”情伤太重,重到该有的人情世故都忘了,唉,想想也满心疼的,希望她走日走出伤痛,毕竟她也是一个漂亮宝贝。

台湾八卦站
Text:包达听
来自台湾的包达听,专门打听娱乐圈小道消息,专挖偶像隐私!

以上专栏内容均不代表本刊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