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钟欣潼9月初在厦门工作时发生意外,在饭店不慎摔倒受伤,不仅破相还缝了66针,眉上多了蜈蚣型的疤痕,对重视外表的女艺人来说无疑是项打击。港媒报导,阿娇最近现身,伤疤淡了不少,原来她秘密回香港做医美,3个月后会再评估需不需要做磨皮手术。

阿娇今年风波不断,先是承认和“医界王阳明”赖弘国短命婚告吹,9月又传出在厦门下榻饭店发生意外,半夜起床上厕所时头晕撞地,额头喷血,紧急送医虽未伤及脑部,却因为缝了66针留下怵目惊心的伤疤。阿娇近日原本在马来西亚拍戏,最近随剧组低调回香港,顺便修修脸。报导指出,前天阿娇和助理返回香港,做了新冠肺炎测试在机场待了8小时后,才被放行,阿娇见到记者礼貌打招呼,精神状态不错,还大方给媒体看伤疤。

她透露先前代言的医美诊所打包票会负责一切,目前恢复状况不错,至于是否会再动磨皮手术?阿娇说:“看3个月后状况再决定。” 问历经受伤后,以后到饭店会不会开灯睡?阿娇笑说不会:“有光我睡不着!”这回她回香港完成隔离后,依旧来去匆匆,完成工作又要飞往中国,接下来还有2部电影要拍,到农历新年前行程满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