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小胖老师,52岁)2018年在在上海跌倒后发现脑内有肿瘤,之后返台开刀治疗,病况稳定后被家人接回台东老家疗养,如今传出他日前因为再次跌倒而陷入昏迷,住进加护病房,目前尚未脱离险境。

袁惟仁再次跌倒陷入昏迷后,一双儿女也分别在IG上做出回应,儿子仅表示“不好意思,我不回应喔,谢谢关心。”,不过他日前曾在IG发文“没有快乐的我似乎在悲伤时就不会期待快乐,或许就不会空等。就像如果我根本没有你,当你离开的那天我或许就不会如此无助。你呢?因为我曾经有过你,所以我还在等,等你出现。”,这段话被疑是在向父亲喊话。而袁惟仁的女儿则在IG回答网友询问关于爸爸的问题,她表示“我只希望他能好好的呀!是很久没见了”。

袁惟仁前年10月在上海跌倒引发脑溢血,紧急抢救后捡回一条命,随后待在东部老家疗养、复健。今传出他日前在台东老家跌倒昏迷,住进台东马偕医院加护病房接受治疗,院方表示家属不愿对外公开袁惟仁相关病情及住院现况,并希望外界不要打扰。

袁二姐表示小胖上周在家撑著轮椅的扶手站起身来,但因力气不足跌倒,头部撞到地板后紧急挂急诊,目前人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除了反覆的发烧退烧、细菌感染之外,状况还算平稳。 袁二姐今天(27日)稍早向亲友透露状况,表示小胖老师昏迷指数从入院的3进步到6-7,希望外界一同为他祈祷,并感谢外界的关心。

他的前经纪公司同仁表示小胖老师病倒之后,都是妈妈、姐姐在旁照顾,跌倒一事是看到新闻才知道,“据我们所知他复原状况还OK,如果小胖老师那边有任何需要我们的地方,会尽力做一些范围内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