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名嘴黄子佼(48岁)4日深夜晒出她和林依晨聚餐合照,其中林依晨(37岁)帅老公林于超也到场,让黄子佼也不忘夸他“好大器好帅好聊”,并透露这是他认识林依晨19年来,第一次工作外的餐聚。黄子佼PO出他和老婆孟耿如(29岁)与林依晨夫妇合照,只见林依晨身旁还有个大胡子型男,原来他是林依晨弟弟林维圣,因为疫情关系,黄子佼人生大事被迫延期,婚礼只能明年再办,因此他也感谢林依晨与老公、弟弟弥补他“婚礼未办的晚宴”。

而他们这一餐“伪婚宴”,就在林依晨弟弟的餐厅,黄子佼也说到自己当年一路看林维圣拼厨艺,如今成主厨拥有自己的餐厅,让他感动又佩服。有趣的是,这场聚会除了是黄子佼、林依晨师徒叙旧外,孟耿如曾在《恶作剧2吻》、《我可能不会爱你》合作过林依晨,让网友都惊呼回忆涌现。

林依晨第一次主持,就和黄子佼搭档《元气唱片行》,因此她视对方为老师,教师节还会传讯祝福他,而原计划今年要努力迈向人生下一阶段“当妈妈”的她,因为疫情和在美国工作的老公分隔2地,好在7月时林于超终于回台,夫妻俩终于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