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萱出道多年,近年多方发展有成,除了转战舞台剧的首部作品《情人眼里出西施》4度加演,还接下《型男大主厨》主持棒,成为影视歌三栖艺人;事业顺利的卓文萱,感情也开了花。她被爆出正和小她6岁的演员许少瑜拍拖,有台媒拍到,卓文萱冒着大雨熟门熟路进入许少瑜家,2人还不避讳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探班合照放闪,非常甜蜜。

据报道,8月27日下午2点左右,一身亮眼西装的演员许少瑜,开着跑车直奔台北市大安区的一栋商业大楼,媒体估计他是前往大楼内一家文创娱乐公司(东爵娱乐)参加试镜活动。下午3点51分,许少瑜冒雨快步离开商业大楼,随即直奔新北市永和区,神秘兮兮绕了几圈后,再开到一处巷口等候,没多久,穿着粉嫩T恤的卓文萱上了车,小俩口接着驶上高速公路,最后回到许少瑜住家附近。抵达目的地后,卓文萱先行下车,在大雨肆虐下带点狼狈奔向骑楼,接着熟门熟路进入男方住处,许少瑜则停好车后才返家。

晚间6点42分,卓文萱和许少瑜现身,女方换了装,并穿着拖鞋。这次小俩口不开跑车改骑机车,男方贴心替女方穿雨衣;女方则在共乘机车时,将手环绕在许少瑜腰上,大享两人世界的浪漫时光。

卓文萱和许少瑜爱得不算低调,5月间,男方曾大方带着咖啡到《型男大主厨》摄影棚探班女友;同月底,卓文萱也带着咖啡探班男方。6月初卓文萱遭黑客盗用时,许少瑜还着急转发相关贴文帮忙。

很多人都是通过偶像剧《公主小妹》认识卓文萱,她在剧中饰演“宫茉莉”,宫氏集团的千金小姐,因为从小出生于富裕家庭,难免有点千金小姐的娇气派头,但却拥有率直本性,对于感情十分执着。自《公主小妹》打开了戏路之后,卓文萱还曾搭档汪东城主演了《翻滚吧蛋炒饭》,在剧中卓文萱饰演双目失明的女主,这部剧也让她瞬间爆红。可惜在那之后,偶像剧在逐渐没落,卓文萱的影视作品也寥寥无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