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日前被爆到到代销公司上班卖房子当房地产仲介的新闻,她之后也大方在社交网站上转发新闻,坦言:“是真的,我是在当代销销售人员。”虽然现在认真当上班族,但依然没有放弃唱歌表演。

去年底和台湾华纳音乐约满后,自组工作室留在台湾发展,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所影响,李佳薇这半年来入账不到10万元台币,所以几个月前兼职当房屋中介,代销新建案。消息爆出后,许多人都十分惊讶,而李佳薇也大方承认,直接在社交媒体上交代整件事。 李佳薇表示,自己是认真地在从事代销这份职业,“我真的很努力做功课,很用心接待所有进来的客人,谢谢大家接受我的斜杠人生,也谢谢给我机会学习进步的团队。”不过,她还是把唱歌当作第一志愿,有空也会接演出,现在一边上班,一边仍在筹备新的音乐作品,希望尽快跟大家见面!

李佳薇从马来西亚到台湾打拼多年,今年受疫情影响不小,现在妹妹李佳欢也在台湾,“我只能说,2020是艰辛的,但我相信难过的日子会让你更勇敢坚强,没什么跨不过去的。一起加油!”她也说当代销的消息传出后,收到不少朋友关心“是真的吗”、“你还好吗”,也看到很多正面的网络留言,大呼真的很感动,现在保持乐观,以开心的态度积极生活。她也不忘强调自己没有放弃唱歌、热爱舞台,相信疫情放缓后,大家很快就可以再听到李佳薇的新作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