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男星王大陆(29岁)日前遭逢母亲骤逝,心情低落,仅对外简单回应,希望低调处理家裡后事,近期好友陈意涵秀出打羽毛球照片,其中也赫见王大陆咧嘴大笑的模样,先前甫经历丧母之痛的他,并未停下脚步努力迈向生活,想必这也是母亲所希望看到的。

陈意涵在面簿秀出与朋友们一起打羽毛球的照片,“周末~以球会友,4小时也是够了(没拍到的人在场上)​​​​”,并赫见王大陆以及“大仁哥”陈柏霖,让网友惊呼“好想加入”,陈柏霖、王大陆在照片中未减帅气,心情看起来也还不错。

王大陆与好友们一起打羽球(图取自陈意涵面簿)。

王大陆的妈妈日前惊传逝世,5日昏迷后立刻送医,医生研判是脑干肿瘤破裂,住院多日后仍回天乏术,于9日逝世,对此,王大陆透过经纪人低调回应:“谢谢大家关心,现在就先请大家给多一点空间,让大陆把妈妈的后事处理完。”

柯震东一直陪伴好友王大陆。

另外, 8月12日,台湾媒体直击正值母丧期间的王大陆,碰上好兄弟柯震东的爸爸柯耀宗(柯爸)61岁生日,仍打起精神赴柯家餐厅祝贺,之后柯震东一直陪伴着他,20年兄弟情一览无遗。 原来小学三年级就认识的王大陆与柯震东,2人的感情,如同他们在电影《打喷嚏》中展现的一般,不管是好事或蠢事,兄弟俩都一起经历、共同承担。王大陆曾透露,柯震东父母原以为他品学兼优,欢迎他常来家里,不料这对成天玩在一块的难兄难弟,学业成绩一样烂,让人哭笑不得。

王大陆与父母的合照。(图取自王大陆面簿)

王大陆曾表示自己年轻时因打架进了警局,妈妈特地去保他,见到妈妈在警局落泪,深感自己害妈妈丢脸,当下决心不再做让妈妈失望的事。这几年王大陆就算因工作经常不在家,依然时时挂念妈妈,除了曾带王妈一起到意大利米兰出差,还在微博秀出妈妈到片场探班的照片,并开心写下“我的妈妈来看我”、“我是幸福的孩子!”,可见母子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