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庆祝《Inception》10周年,也为了帮名导Christopher Nolan的新片《Tenet》造势,这部特别版将在片头附送《Tenet》的制作花絮,也仅在本地上映一周而已(至8月19日),粉丝可得欲看从速!
另外,不少粉丝也谣传《Tenet》的时间旅者构思,与《Inception》有异曲同工之妙,因此若先看此片,会让粉丝在观看《Tenet》前,重温导演的复杂铺陈?!
此片当年耗资1亿5000万美元(约2亿547万新元)制作,是部深具原创性及哲思的科幻作品。剧情讲述偷技高超的神偷“Dom Cobb”(Leonardo DiCaprio饰),对客户委托的偷窃行动无往不利,但是,其行踪却涉遍最惊险、最神秘的潜意识范围,他的目标,是趁对象进入深沉的睡眠、心智遂呈现最脆弱状态时,入侵其潜意识,将最不可告人的机密手到擒来。天赋异禀加上高科技仪器,使“Dom”周旋于企业间的尔虞我诈,成为不二人想的商业间谍,相对也付出极大代价,他不但沦为国际逃犯,也失去所爱的家人。因缘际会,“Dom”遇到一个平反的契机,能重新找回到失去的人生……

《Inception 10周年》(162分钟 PG)
演员:Leonardo DiCaprio、渡边谦、Joseph Gordon-Levitt、Marion Cotillard、Ellen Page
导演/编剧/监制:Christopher Nolan
可看指数:★★★★
Photo: Warner Bros. 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