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Vanness

台湾电影《打喷嚏》(本地7月23日上映)除了柯震东、林依晨、王大陆以外,还可以看到许多隐藏版大明星齐来助阵,包括香港天王古天乐、F4吴建豪、台湾综艺大哥大徐乃麟、中国的戏剧一哥张晓龙、甚至眼尖的观众还会发现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刘冠廷也都有在片中出现,令人惊喜。
古天乐在《打喷嚏》饰演闪电怪客,离群索居又脾气古怪,柯震东在片中为了跟他拜师学艺吃足苦头、甚至还不断送进医院,这段相当搞笑段落,也是观众看得最欢乐的场景;在《后宫甄嬛传》饰演温太医一砲而红的张晓龙,在片中饰演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音波侠,但偏偏让林依晨爱上他,成为柯震东的最大情敌。

至于《打喷嚏》大魔王居尔则是由F4成员吴建豪扮演,他在片中的气势也把林依晨吓到花容失色,甚至吴建豪自己也说:“要看我如何使坏就一定要来看《打喷嚏》!” 接着就是2个最大亮点—在拳击场旁边的练习生刘冠廷,当初毛遂自荐的临时演员,现在连柯震东都敬畏三分的最佳男配角,让观众看到会心一笑的经典场面。

综艺大哥徐乃麟。

而另外综艺一哥徐乃麟更是让粉丝超级惊喜的彩蛋之一,在片中最重要的冠军争霸赛中担纲主持人一角,一出现就气势压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