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Fassbender 、Sophie Turner、 编导兼制作人Simon Kinberg 、Tye Sheridan
和Evan Peters。

紧随德国柏林、俄罗斯莫斯科和英国伦敦的宣传行程后,最新黑化X战警片《X-Men: Dark Phoenix X战警:黑凤凰》(6月5日上映)的众主角们:Michael Fassbender(42岁) 、Sophie Turner(23岁)、Tye Sheridan(22岁)、Evan Peters(32岁)以及编导制作人Simon Kinberg(45岁),今天(27日)在本地早上9点于韩国首尔举行亚太记者会。

身为片中的“Magneto前辈” ,Michael Fassbender除了在现场获得韩国媒体的热烈欢迎,也坦言自己一直以来都是韩片的最大粉丝。他也不忘诚心为片中的年轻女主角Sophie Turner背书:“对我而言,《Dark Phoenix》最吸引人的就是Sophie Turner 。因为当你看到另一位演员如何无惧挑战,且努力地用双手紧抓住主角的精髓时,这是非常鼓舞人心 。”

新婚的女主角Sophie Turner和戏中情人Tye Sheridan至今都只参与2部《X-Men》系列作品,本刊顺势问他们:“戏里戏外,你们最享受当X战警的是?” , Sophie Turner和Tye Sheridan不约而同都说是私底下与剧组人员像一家人的感情和关系, Sophie Turner也十分喜爱自己在戏里的所有动作场面。

对于戏里的角色和《X-Men》系列,Tye Sheridan表示是它的意义:“我觉得这个系列是要我们学会接受彼此的不同,这是让整个系列(共12部作品)与众不同的原因。”

另外,此片代表着第二代X战警系列电影(2011年《X-Men: First Class 》、2014年《X-Men: Days of Future Past》、2016年《X-Men: Apocalypse》和《X-Men: Dark Phoenix》)的“结束”,对于未知的未来,从2006年《X-Men: The Last Stand》就参与幕后编剧的《Dark Phoenix》初导导演Simon Kinberg坦言,自己也真的不知道未来会怎样(由他制作的《The New Mutants》将在明年上映),但他非常感谢粉丝在这个关键的“谢谢”与“再见”时刻,一直陪伴《X-Men》系列电影(共19年,第一部《X-Men》在2000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