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错失了上一次的丰城的疯狂大促销,丰城将从今天至周五(10-12日)举行的更盛大的促销活动,公众千万别错过!

独家优惠商品

丰城势必为公众提供最多的优惠折扣,让你买多多,也能省多多。

这一次,丰城将推出一些独家的LG清仓产品,对你的荷包非常友善,除了超低价,还有额外的免费赠品。

星期三(10日):每日的LG特价品,如43寸LG电视+$200丰城礼券(能用来购买LG笔记本)。

星期四(11日):购买全新的LG微波炉,能享有$200折扣。

星期五(12日):购买55寸或以上的LG电视,能享有额外的$100折扣。

丰城正在欢庆38周年,因此许多LG商品也以高达65%的折扣出售。除此之外,你还能Trade-in旧的冷气机,购买新的冷气机能享有高达$700的回扣。

只要在“周中疯狂大促销”每消费$100,公众就有机会赢取1百万family reward分数。

 
 

Gain City周中疯狂大促销
地点:Gain City Megastore@Sungei Kadut
日期:4月10日-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