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里基路俗称小坡七马路,也有“竹仔脚”的别称,在本地早期历史上曾是战争之地,也曾是土生印度人的聚集地,不远处便是小印度。跟随记者的脚步,在这条充满 历史的街道上,寻找美食及休闲好去处。

想要以合理的价格品尝以高档方式烹调的菜肴,可以到新开张不久的E’spuma Lab用餐,食客能在这里享用以espuma及sous vide方式烹调的美食。Espuma是利用泡沫将空气注入食物里,丰富食物的口感;sous vide则是通过长时间低温烹调,来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

仁当牛肉薯泥泡 Beef Rendang with E’spuma Potato Foam
东西方合璧的烹调方式,以美味弹牙的仁当牛肉,搭配软绵顺滑的薯泥泡,以及迷你法国面包(baguette)一起上桌。

炒香菇配低温蛋 Sous Vide Eggs with Sauted Mushrooms
低温烹调的鸡蛋和香味四溢的香菇混合,味道和质感的搭配一级棒。

E’spuma Lab
地址:1 Selegie Rd #01-20/21 POMO
时间:(星期一至六)早上11时至晚上9时(星期日休息)
电话:8222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