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东海岸Marine Cove的East Coast Commune,庆祝2周年,换了新菜单,也延长开店时间,开始在周末提供晚餐!

和其他同排的快餐店、餐馆相比,一踏进East Coast Commune,马上就有度假的好心情:宽敞的空间,木制的家具,摆设和装潢都非常的北欧风。原来女主人是服装及设计出身,难怪整个Cafe的格局如此的高雅舒服。
Cafe夫妻档的男主人是厨师,不过也请来了本地知名的Chef Sue当顾问厨师;31岁的她,曾在2019年获得“世界名厨峰会”(World Gourmet Summit)的年度新晋(女)厨师的头衔,也因为她是华印混血,所以菜单上多道佳肴都带有浓浓的亚洲风味,像Oat Masala Chai($7/$8)饮料糅合了燕麦和马萨拉茶、甜品Granny’s Apple Tart($12,加雪糕多$4)含味噌焦糖和肉桂、午餐主食的Tom Yam Tindle
Burger($20)也有用一些亚洲香料把植物肉(鸡肉)提味、Crispy Snapper($25)以姜黄腌制,吃起来就有如印度的咖喱鱼头。
推荐Crab Dashi Linguine($24),扁面条(不含鸡蛋)淋上高汤酱,再加上蟹肉、柚子腌制的昆布、毛豆、柠檬面包屑等,味道浓郁,容易饱腹但又叫人吃不停口!
因为靠近海边,建议大家运动后可以坐在Cafe品尝一杯Green Smoothie($12),以椰子水搅牛油果、菠菜和羽衣甘蓝等蔬果,再加上柠檬汁和希腊蜂蜜,满满的营养,喝了马上恢复元气。

East Coast Commune
1000 East Coast Parkway, #01-03
星期一至星期五:8.30am-6pm
星期六至星期日:8am-9pm
星期二休息
https://tinyurl.com/myfkazzd
TEXT Sam Ng PHOTOS 商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