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推荐3间“厨师发办”(Omakase)的日本餐馆!

打卡圣地
由Zouk集团开设的日式餐馆“一付寿司”由来自神奈川的日本籍主厨铃木大介(Daisuke Suzuki)主理,菜单上大部分季节性食材都从东京丰洲市场空运至本地,午间厨师发办菜单价格介于$280至$480;晚餐为$380至$480,包括主厨擅长的备长炭炙烤类和其它创新菜式,连装潢也独树一帜,拍照打卡最讨巧。
Sushi Ichizuke
3E River Valley Rd, The Cannery #02-01/02
9489 8357

美食情谊
主打厨师发办料理的餐馆Sushi Yujo以冰砖和艺术雕刻为空间设计主题,名字则取自日文的“友情”之意,寄望通过美食与食客交流。主厨Chef Desmond Fong最擅长熟寿司如炙烧鲷鱼和鹅肝,餐馆还有多款以海胆为主角的料理,以及毛蟹和鲍鱼等奢华食材,午餐厨师发办菜单从$98起,晚餐从$198起,另外还有实惠的午间套餐可选。
Sushi Yujo
165 Tg Pagar Rd, Amara Hotel #02-26
8877 8831

6月新餐馆
Four Seasons Hotel从本月起迎来由名厨松久信幸(Nobu Matsuhisa)开创的顶级新派日餐馆Nobu,除了西京烧银鳕鱼、黄狮鱼配南美辣椒等招牌菜肴,更有受新加坡风味启发、采用本地食材制作的特色料理。餐馆最自豪的当属铁板烧料理和厨师发办菜单,由曾在伦敦餐馆主理的总厨Hideki Maeda坐镇,值得期待!
Nobu Singapore
6831 7653
dining.Singapore@fourseasons.com

欲知更多精彩内容,可翻阅《优1周》。
TEXT 若昕 PHOTOS 商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