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吃货”带大家去吃与众不同的鱼!

既然叫“鱼众不同”,那与众不同的地方在哪里?就在使用了自家渔场的海水养殖鱼,每天新鲜运抵,这碗美味的鱼汤关键就是它了。

购物中心的食阁里,有划分开来的用餐区,价廉物美,推荐你去吃!老板之前的职业是银行家,后来认识了渔场经营者,说自己“想不开”,就开始做餐饮业了。还贯彻了“永续餐饮”的概念,整条鱼几乎用尽,鱼骨鱼鳞熬汤,鱼肉以外的部分用来备菜,减少浪费。

小菜就做得很不错。秘制冬瓜($3.80)卖相有餐馆的水准,是道冷菜,冬瓜切条腌制,味甜凉爽。凉拌珍珠茄子($3.80)茄子粗细刚好,当中的“珍珠”是蒜粒,添了脆的口感。白灼青口($7.80)也是自家渔场养殖的,新鲜不在话下,辣椒起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店里的鱼汤有4种口味:水煮鱼、酸菜鱼、公举番茄鱼、胶原白汤(都是$9.80),外加一碗米饭、和任选两种配菜,包括了芽菜、金针菇、豆腐豆皮、粉条粉丝等等。

思远最爱番茄鱼,汤头酸甜适中,还被同事笑我的口味很“小朋友”。喜欢重口味的话可以选水煮鱼还是酸菜鱼,一个麻辣鲜香,另一个酸辣开胃。偏清淡口味的就吃胶原白汤,虽说是胶原汤,但不是那种很浓稠的。

老板请了专业厨师设计餐单调味道,所以每道菜都蛮有水准。摊位开张不久生意就很不错了,如果不想等太久,建议你避开用餐尖峰时段去。

鱼众不同
Wisma Atria Food Republic #04-02
FB: @yuzhongbutong.fish
欲知更多精彩内容,可翻阅《优1周》
TEXT+PHOTO 思远@96.3好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