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但过量摄取却会让你发胖!日本第一私人健身房RIZAP通过制定化项目,3管齐下,让你的瘦身过程更轻松!

日本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RIZAP的健康项目得到日本医学、营养、运动、心理学和美容专家的认证,确保能提供最安全的显著效果。

让RIZAP伴你变健康

来到RIZAP,所有人都能得到一次专业的咨询服务,专人将通过问卷和数据来了解你的健康程度、生活习惯和想达到的理想身材。
RIZAP健康计划分为3大环节:

1. 身体锻炼
由专业的私人教练为你量身打造的健身计划,将依照个人目标来进行调整。随着身体越来越强壮,锻炼的强度也会不断调整,而每个细节都会有专人监督和记录。

2. 营养
RIZAP团队也将为你制定饮食计划,搭配运动一起进行,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RIZAP也将通过每日发送讯息,提醒你把每天吃的食物拍给健身教练看。

3. 辅导
心理健康也至关重要,所以RIZAP将鼓励你更新“情绪”状态,也将一一回答任何问题或不安,以便帮助顾客保持好心情,渐渐实现健康和健身目标。

RIZAP基本配套包括:

  • 一对一私人教练
  • 私人教室,确保隐私和安全
  • 2个月的短期瘦身计划
  • 每日饮食指导
  • 30天无效退费

【4个月减重7kg】

成功个案:本地艺人宋怡霏
去年3月,本地艺人宋怡霏在46岁高龄产下孩子后,体重曾飙到58kg,让她顿时失去了信心。在RIZAP的协助下,宋怡霏在4个月内成功瘦身7kg,达到令人满意的身材。
严格遵守RIZAP制定的计划后,宋怡霏在短短4个月内,身体脂肪降低了5.6%,体重从58kg降至51kg。
这是她20多岁以来,体重首次低于55kg;全新的身材让她重拾信心,现在的她继续保持健康饮食和运动的习惯,以有效维持体重。

优1周读者
10%优惠!

现在签订原价$4600的基本健身配套包括16次身体锻炼、2个月的咨询费和$600会员费,就能享有10%优惠。
每次课程为50分钟,一周上课2次。

RIZAP个人训练健身房

网站:sg.rizap-global.com
8 Eu Tong Sen St, #20-84 The Central, Singapore 059818. Tel: 6980 6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