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吃货”介绍大家不会伤荷包的年菜套餐!

这家本地知名煮炒店New Ubin Seafood你应该有听过。招牌“Heart Attack炒饭”拿牛肉的油脂来炒饭,加入黑酱油翻炒,咸香味十足,成功凭这道菜打响了名号。

他们的年菜套餐可以这样形容–不会大伤荷包的好味道。3种套餐价钱分别是$268,$318和$388,都是4人份8道菜,有鱼生、羹汤、海鲜、肉类、面食和甜品等。堂食还是外带都行。

让思远留下印象的有“蚝豉发菜栗子焖猪手”。这道菜有“发财就手”的寓意,也是过年的一道大菜。当天吃的猪脚肥瘦刚刚好(我其实蛮怕太肥的猪脚哈哈)焖得入味,软嫩但不会过烂,酱汁的味道也调得好。

“柑橘蛋黄酱虾球”也好吃,这道菜上桌时一眼望去就很喜气,橙色的柑橘红色的樱桃。柑橘调配的酱汁裹在炸虾球上,不会太甜,柑橘的味道不会太抢,颇有新意。

我也蛮喜欢当天吃的“海鲜焖伊面”。焖伊面很普遍,但不是每家餐厅都做得好,我自己觉得伊面不能没味道,面条带有鲜味才算成功,这家餐厅有做到。搭配虾子、带子、苏东、草菇和韭黄,这道菜上桌时我已经蛮饱了,但还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几乎把那一小碗吃完。

你也可以尝试一下他们的新年特调鸡尾酒,有酒精还是无酒精都有,用了柑橘和草莓,颜色很喜庆。

New Ubin Seafood @ Zhongshan Park
Ramada by Wyndham Singapore
9740 6870
欲知更多精彩内容,可翻阅《优1周》。
TEXT+PHOTO 思远@96.3好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