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商家提供

爱看书,却又觉得拿着厚重的实体书出门很麻烦?Rakuten Kobo最新的Kobo Sage电子书阅读器,可让你阅读、听电子书和写字,全面提升你的阅读体验。

电子书阅读器
Rakuten Kobo旗下的Kobo Sage是市面上的顶级电子书阅读器,还有多种配件供选择,如:SleepCover保护壳、PowerCover充电壳、Stylus笔。
Kobo Sage的8寸e-ink大屏幕能仿效实体书的呈现,并具有能控制蓝光和亮度的ComfortLight PRO。此外,其32GB容量更能收藏高达24000本电子再配有人体工学的设计,让你握在手上更舒适。
价格:$399
售于:指定零售商

哪里好?
爱看书的人,一定对实体书的触感和味道念念不忘。比起一般的阅读器,Kobo Sage的尺寸更大,而且glare-free显示屏幕让你阅读起来更舒服、不刺激眼睛。最棒的是,你还能额外购买一支stylus来写笔记,更能通过本地图书馆的书库来借书,节省添购新书的费用。

可以更好?
书写方面,目前Kobo Sage只能支持繁体中文,并无法从简体中文转化成键入文本。另外,Kobo Sage可让你连接蓝牙耳机来听电子书,但没有传统的耳机插孔,有线耳机就无法使用。

“让你能看书、听书和写笔记的Kobo Sage,绝对是爱书人士的必备单品。”

欲知更多精彩内容,可翻阅《优1周》。
text:Doreen   photos:商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