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市场上出现很多“限定美食”,馋嘴的人,千万别错过!

即食版名厨菜
Cheers首次携手本地名厨Justin Quek(郭文秀),推出名厨拿手菜的即食版本,包括名厨的叁峇虾天使意面、奶油鸡肉、鱼头咖喱配椰浆饭,只需加热,在家就能享用名厨美食。此外,也和有57年历史的老字号龚氏云吞面合作推出即食版鸡肉叉烧云吞面。以上美食可在指定Cheers和FairPrice Xpress分店独家供应,仅至9月30日。
Cheers
https://cheers.com.sg/ready-meals/

周年合作
快熟面MYOJO与Toast Box合作推出五香猪肉面薄,以庆祝MYOJO的50周年以及Toast Box的16周年。新菜灵感源于大家都喜欢的罐头五香肉丁,以Toast Box秘制香料腌味后,搭配MYOJO的即食干面薄,你可以选择辣味等级,也可以根据喜好淋上辣椒油,增添更多风味!可在Toast Box所有分店购得,或通过GrabFood、Foodpanda和Deliveroo下单。

周年新品
椒盐卷饼专卖Auntie Anne庆祝25周年!从8月起至10月10日期间,每日下午2时开始,在线上和分店内开放购买周年巧克力彩虹糖卷饼,以及带有本地风味元素的椰丝卷饼,此外也限时推出周年套装,包括周年口味卷饼、人气口味卷饼、卷饼钥匙扣或帆布手提袋,价格从$10.30起。
Auntie Anne
https://auntieannesg.com/

欲知更多精彩内容,可翻阅《优1周》。
TEXT 若昕 PHOTOS 商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