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商家提供

除了日常的饮食之外,我们也需要通过一些保健品,来补充我们需要的多种营养!

浆果抗氧化剂
Unique Time旗下的REJUVENATE饮品以富含抗氧化剂的水果制成,如:野樱莓、接骨木莓、沙棘莓、石榴、蓝莓、蔓越莓和梅斯卡地葡萄,一天饮用一小袋,含量相当于1公斤草莓的抗氧化剂,就足以补充所需的抗氧化剂。
此外,内也添加了来自肯尼亚的紫茶和白藜芦醇,能有效让肌肤变得顺滑,并降低患上慢性疾病的风险。
价格:$33.90-$128
售于:uniquetime.com、LAZADA、Qoo10、指定Watsons

万能姜黄素
被誉为“植物中的黄金”的姜黄,拥有5000多年的药用历史,其活性成分–姜黄素具有强大的抗炎、抗菌、抗氧化和抗真菌功效。本地制造的GN Nano Curcumin Serum纳米姜黄素,采用瑞士配方,含纯天然姜黄素提取物,而且不含其它添加剂。
采用独特提取科技,GN Nano Curcumin Serum纳米姜黄素的粒径仅为24纳米,容易被人体吸收,对身体有很大的益处。据悉,每天食用能有效增强免疫力、减缓衰老、缓解皮肤状况、改善睡眠,缓解肌肉酸痛和关节痛等功效。
价格:$398
售于:Lazada、Shopee、Amazon Singapore

胶原蛋白补充剂
Klarity推出2款胶原蛋白补充剂–Gorgeous by Klarity和Freedom by Klarity,分别能美肤和强化骨骼和关节。
Gorgeous by Klarity含有专利性的Bioctive Collagen Peptides胶原蛋白肽、透明质酸、维生素C和谷胱甘肽,有助修复肌肤、让头发和指甲变得更健康和减缓皱纹生成。
另外,Freedom by Klarity含胶原三肽专利配方,经临床实验证明,可帮助修复骨骼、肌肉组织、舒缓关节疼痛等,配以蔬果一起食用,能有效促进胶原蛋白吸收。
价格:$168
售于:klaritysg.com、指定美容诊所、整脊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