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mis Grill三文鱼金箔鱼生

年年吃鱼生,今年要不要转换心情,尝试带有异国美食元素的捞起呢?

地中海风餐馆Artemis Grill从即日起至13日,于午餐和晚餐时间推出以腌三文鱼和鲑鱼卵为主角的捞起(3-4人用,$58++),搭配海带、红萝卜、花生和木薯脆饼等,缀以金箔,你还可以选择加购黄尾鱼鱼生和波士顿龙虾,把鱼生升级至“超豪华版”(3-4人用,$138++)!
Artemis Grill
Level 40, 138 Market Street
6635 8677
enquiries@artemisgrill.com.sg

Ginett黄尾鱼生

Hotel G旗下酒吧餐馆Ginett今年首次推出农历年菜单,用法式烹饪技巧打造另类农历年美食。亮点包括带有和风的鱼生($26++),特色是黄尾鱼搭配红萝卜、雪梨和日本青瓜,以酸梅酱调味。其它美食还有脆皮烧猪、XO酱烤龙虾意面、黄梨馅饼等,响应了农历年的美食元素!菜单从即日起至28日推出。
Ginett Restaurant & Wine Bar
200 Middle Rd S188980
6809 7989

Bali Thai泰式发财鱼生

Bali Thai推出一系列新春美味佳肴和套餐,其中包括泰式发财鱼生,综合了多种泰国特色食材如青芒果、姜花、柠檬叶、鲜虾等,素食者也可以点选泰式素鱼生,使用材料包括新鲜草莓、奇异果、炸蘑菇等,色彩明亮悦目。农历新年套餐可在各分店堂食或外卖,从即日起至2月26日间有售,每人$48++起。
Bali Thai
http://www.balithai.com.sg

Pink Fish挪威三文鱼生

挪威三文鱼专卖品牌Pink Fish也顺应潮流推出鱼生!带有北欧情调的鱼生,看起来更像是招牌沙拉,主角当然是来自挪威的新鲜三文鱼,搭配新鲜时蔬、金黄咸蛋鱼皮和特制梅酱。标准尺寸售价$28.80,小型捞起售价从$10.90起,从即日起出售至2月底。
Pink Fish
Jewel Changi #B1-261
6909 9771

Pura Brasa伊比利亚火腿鱼生

西班牙餐馆Pura Brasa推出2款特别的牛年鱼生,一款使用西班牙国宝级品牌5J Cinco Jotas的100%纯种橡果喂养伊比利亚火腿,风味浓郁,带有坚果香气,搭配蔬菜和水果制成;另一款则主打新鲜鲍鱼。鱼生价格从3人份$78++起,即日起至2月26日开放堂食或外带。
Pura Brasa
5 Wallich Street #01-16, Guoco Tower
6386 9678

欲知更多精彩内容,可翻阅《优1周》。
TEXT 若昕 PHOTOS 商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