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1周》将在明年1月12日主办“U选年货买透透”新春购物团,带读者坐旅行巴士,和著名歌台艺人-皓皓一起游遍全岛购买年货,提早准备过个大肥年!

皓皓同行

每年的农历春节,你是不是都会为办年货而烦恼? 《优1周》将在明年1月12日(星期日) 主办一场新春购物活动–“U选年货买透透”,带读者到本地各大厂商购买春节的食材或货品。 这些厂商包括了阿波罗海鲜、胡姬山庄、广祥泰Toyogo,读者可以用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新年糕饼、春节零食、火锅酱料、春节花卉、田园蔬菜、活海鲜和收纳产品等。除了可以购买到各式各类的年货之外,报名参加的读者,也可以近距离接触到著名歌台艺人-皓皓;他将会和读者同车(不同时段),一起全岛购买年货!

丰盛午餐

这场新春购物活动,报名费是每人$20(原价超过$62)。
报名费除了包括旅游巴士之外,还有一顿丰盛的午餐(10人一桌),用餐地点是在胡姬山庄,菜肴包括有山庄生菜沙拉、酸甜上等鱼片、正宗火山鸡、香芒沙律虾球、蒜蓉扒时疏、雪耳龙眼糖水、白饭和中国茶。在午餐时间,皓皓也会和读者们一起同欢、演唱歌曲及主持幸运抽奖。由于名额有限,想要参加的读者,请赶快上网报名:“U选年货买透透”;更多详情,请上uweekly.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