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V

Photo/GV

改编自美国真人真事,由Bradley Cooper领衔主演。他为了诠释美军史上最厉害狙击手、海豹特种部队前队员Chris Kyle,不惜吃胖暴肥约18公斤,练出结实身材。

送礼!
GV嘉华院线通过本刊,送出40件《American Sniper》汗衫!

《American Sniper》汗衫

《American Sniper》汗衫

 

参加方式:

  1. 有意索取电影礼包的读者,只需以以下列格式发简讯到146077877 :uwamericansniper<空格>身份证号码<空格>姓名<空格>住家地址<空格>电邮地址。每则简讯收费2角1分。截止日期:1月24日中午12点(幸运被抽中的读者将接获简讯通知,领奖时请务必出示本刊印花)。
  2. 你也可上本刊的官网送礼网页http://www.uweekly.
    sg/category/happenings/giveaways/参与抽奖活动,请“Share”我们的送礼页面,再到本刊的脸书//www.facebook.com/uweeklysg传私人邮件(Private Message)给我们,并在PM留言中注明《American Sniper》送礼、身份证号码、姓名、住家地址、电邮地址以及联系号码(手机)即可。

*我们将会在所有SMS和脸书参加表格中,选出40名优胜读者,并以简讯的方式联系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