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9_Storks

由《The Lego Movie》制作团队全新筹划的动画电影《STORKS送子鸟》,剧情主要叙述被人普遍称为送子鸟的欧洲白鹳,已与时并进为全球网路大公司Cornerstore.com递送货物。但该公司的送子鸟快递一哥Junior(Andy Samberg配音)却在公司即将升迁之际,意外启动了“宝宝制造机”,蹦出一个未经批淮的可爱女婴!

送礼!

Warner Bros.Singapore通过本刊,送出10份《STORKS》电影礼包(午餐铁盒、沙滩球、鸭嘴帽、笔记本、女装汗衫、男装汗衫和1对戏票)!

问:他是美国电视喜剧系列《Modern Family》里的酷老爸,在《STORKS》动画片中,负责配音的是即将喜迎新女儿的父亲Henry Gardner。他之前也曾为动画片《Mr. Peabody & Sherman》和《Finding Dory》配音Mr. Peabody和Bailey。请写出他的名字。

参加方式

1.有意索取《STORKS》的读者,只需以下列格式发简讯到146077877:uwstorks<空格>答案<空格>姓名<空格>电邮地址。每则简讯收费$0.21(包括GST),此费用将显示在用户的手机账单里。18岁以下的参加者需征得监护人同意。有任何疑问,读者可在办公时间内,拨打询问电话63198912。

2.填妥以下参赛表格即可。


截止日期:9月22日,12pm(幸运被抽中的读者将接获简讯通知,领奖时请务必出示本刊印花)。

*我们将会在所有SMS简讯和uweekly.sg参加表格中,选出10名幸运读者,并以简讯的方式联系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