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Warner Bros.

Photo/Warner Bros.

本片由《Fruitvale Station》导演Ryan Coogler编导,《Rocky》系列的Sylvester Stallone、《Fantastic Four》的Michael B. Jordan主演。剧情讲述男主角Adonis Johnson(Michael B. Jordan饰)一个人前往费城,并请到知名的拳击手Rocky Balboa(Sylvester Stallone饰)来担任他的拳击教练与导师。

送礼!
Singapore Warner Bros.通过本刊,送出10份《Creed拳王》电影礼包(弹力球、护手绷带、毛帽、围巾、汗衫、1对戏票)!

问题:在《Creed》中,他曾凭此1976年经典电影《Rocky》里的同名角色获得奥斯卡提名。请写出这位男演员的名字。

参加方式:
你可上本刊的官网送礼网页http://www.uweekly.
sg/category/happenings/giveaways/参与抽奖活动,请“Share”我们的送礼页面,再到本刊的面薄//www.facebook.com/uweeklysg传私人邮件(Private Message)给我们,并在PM留言中注明《 CREED》送礼、答案、姓名、电邮地址以及联系号码(手机)即可。

截止日期:11月26日中午12点(幸运被抽中的读者将接获简讯通知,领奖时请务必出示本刊印花)。

我们将会在所有面薄参加表格中,选出10名优胜读者,并以简讯的方式联系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