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KpopX 送10对(每对2张)KpopX周年庆2015入门票 截止日期:8月10日

KpopX 周年庆2015入门票
价值:29元

跟KpopX一同动起来!
KpopX由Miss Maddy Lim所创立,是一种有氧健身操。它融合了当下流行的韩流歌曲以及有氧舞步,只需50分钟就可让你满头大汗,轻松燃烧脂肪,还能跳上多达14首的韩团舞曲。
KpopX希望通过创新的舞步,改变国人的运动方式,使运动不再乏味。KpopX团队拥有专业和体贴的健身教练,已在全岛各大体育中心和社区中心开办超过70堂课程。
KpopX主打“简单”、“流行”、“激烈”和“创新”。就算没有舞蹈背景的你也可以得心应手,随着最新最酷的K-POP歌曲一起摆动身体,燃烧卡路里,绝对是有趣又好玩的塑身有氧锻炼!

三周年庆祝活动
为庆祝成立3周年,KpopX将在来临的9月12月举办首场独立活动,邀你一起同欢!由直落亚逸芳林公园民众联络所举办,该活动将在芳林公园举行,预计会有3000个民众参与。
届时,你将看到70位KpopX教练同台演出,甚至会有滑稽的演出桥段,如模仿K-POP偶像的穿着和发型等,想必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一定会让你惊喜连连!

KpopX周年庆2015

  • 日期:9月12日(星期六)
  • 时间:6pm-9pm
  • 地点:Telok Ayer Hong Lim Green CC
  • 票价:每人29元
参加抽奖固本刊载于504期《优1周》第5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