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天,和著名主持人Pornsak一起飞到韩国看枫叶!
由韩国旅游发展局全力赞助,《优1周》和康泰旅行社特别主办
“同游优美韩国 全罗南道”旅行团,在11月5日出发,去探索宝城、顺天、木浦、丽水和釜山的美景,以及品尝当地的美食!除了能与Pornsak共游之外,
《优1周》读者剪下优惠印花,还可获得折扣,请赶快报名!

Pornsak, Left Profile Artiste

全罗南道 7大亮点!

1.独家前往童话世界“紫岛”秘境
“紫岛”(Purple Island)是位于韩国南部的全罗南道新安郡安佐面上的80多个群岛中的其中之一,名叫“半月岛”。这座半月岛的每个角落,从村庄的入口、道路、屋顶、电话亭和公用垃圾桶等都被粉刷成紫色,此外,还种植了与紫色相关的植物,包括薰衣草、紫罗兰花等,神秘的色彩打造成了现在的“紫岛”,氛围完全是让人有一种踏入在童话世界里的感觉!在这小岛上有一座能让半月岛、安佐岛与朴只岛上能互相通往,共有全长1462米的“希望之桥”,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打卡必去景点!

2.独家安排探访 秋色秘境“内藏山”
內藏山国立公园以秋天的枫叶而闻名,有“韩国第一枫叶山”之美誉!
每年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满山映红生长着各种野生枫树,漫步枫叶满地的小路,感受秋天微涼清爽的舒服气息,真是让人陶醉!

3.独家安排乘坐“木浦海上缆车” 眺望绚丽海景
木浦海上缆车是全韩国最长的索道缆车,靠近韩国KTX高速列车途径的木浦火车站旁海拔高达228米的儒达山。无需登山,乘坐缆车便可在空中将美丽的大海与木浦市内美景尽收眼底。到木浦旅游,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在空中欣赏美景,打卡拍IG照的好机会!

4.独家体验!乘船到鲍鱼养殖场,
观捕捞鲍鱼+现场品尝新鲜鲍鱼

作为韩国的美食之乡,全罗南道的海鲜类美食是美味无比,而其中的莞岛鲍鱼就是其中的珍贵美食之一。全罗南道莞岛鲍鱼产量占了全韩国总产量的80%以上,所以这里被称为韩国的“鲍鱼之乡”。来到莞岛,可以吃到最正宗、而且有手掌那么大的南道鲍鱼。特别安排乘船出海去体验捕捞鲍鱼的过程。你可以选择鲍鱼Sashimi或者是清蒸,品尝最新鲜味道的有趣之旅!

5.独家入住2晚木浦市最好的酒店
4星级木浦现代酒店
Hyundai by Lahan Hotel!

6.独家安排与PORNSAK共度欢乐时光
康泰特别安排「欢乐晚宴」,并获得韩国旅游发展局全力支持,于丽水4星级Hidden Bay酒店Grand Ballroom盛大举行,享用自助晚餐、玩游戏还有抽奖活动… 等等!

7.在韩国的“美食之乡”全罗南道 享用精品地道美食!
著名的海关1897餐厅,由100多年历史的海关仓库改造而成、活化建筑的特色餐厅,在这里享用采用9种新鲜地道食材的”木浦滋味”!
还可以品尝丹阳特色竹筒饭+烤短肋肉饼、
全罗南道韩定食“蛤蜊石锅拌饭套餐”等。

【配套价格】
●配套A
全程4星级酒店住宿
原价 $2399
Early-bird优惠 $1799*起
(先到先得,机位有限!)


●配套B
全程4-5星级酒店住宿
原价 $2599
Early-bird优惠 $1999*起
(先到先得,机位有限!)
*以上价格附带额外相关税项及燃油附加费$220
乘搭JEJU AIR 特别出发:
11月5日(机场Check In)
★加料红利:含餐及20Kg托运行李

【航班时间】
06 Nov(星期日)SIN-BUSAN 0040/0800HRS
12 Nov(星期六)BUSAN-SIN 1820/23350HRS

《优1周》读者优惠
2人报名可获额外$100折扣!
*附带条件,先到先得!
康泰旅行社
查询热线:6533 1788
网站:www.hongthai.com.sg
People’s Park Complex #04-25/26(珍珠坊)
星期一至五 10am-7pm
星期六 11am-6pm
星期日/公共假期 12pm-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