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az Singapore送1份价值$410++的King City View Room住宿(2D1N,包括双人早餐)给《优1周》读者。

(截至11月26日)

Andaz Singapore满3岁啦!经过2年再度造访酒店,依然惊艳于其独特魅力。酒店也推出了超级优惠的入住配套,现在去住,正是时候!

个性化设计
凯悦集团旗下的Andaz,其名称源于北印度语中的“个性化”一词,如实反映了品牌的定位。国际酒店一般都喜欢打造贯彻始终的品牌标准,但Andaz却截然相反。

品牌理念是以食物、装潢和入住体验,突出表现酒店所在地的文化特色。比如新加坡这间酒店的设计灵感,聚焦在武吉士和甘榜格南一带的文化传统和精神,大堂的布局和构想独具一格,餐饮概念一个连一个,彼此之间没有明确的界限,但曲折回转的空间处理就是来源于武吉士和甘榜格南的巷弄概念。这代表Andaz Singapore会给你独一无二的回忆,即使造访其他国家的同一品牌,也不会覆盖这一间所独有的鲜明特征。

无以伦比的景色
客房从38平米起,基本尺寸已经远比一般酒店优秀,流畅的动线更是在感觉上为面积翻倍,但最大亮点还是一整面的超级落地窗。坐在窗前居高临下地俯瞰鳞次栉比的红色店屋屋顶,可以让人着迷地坐上一整天都不厌。入夜后的点点灯火,又是另一种风情。
  
酒店的Sunroom专为住客开放,从早晨7时30分至晚间10时30分,提供简单的饮料和小吃。最里面的座位是人气拍照地点,因为旁边的落地窗提供了180度景观,可以远眺整个武吉士,夕阳西下的时候格外优美!

3周年优惠
酒店从即日起推出周年优惠,直接从Andaz Singapore官网预订客房,使用优惠码STAC,即可享受最低259++
的入住价格,包括早餐和免费迷你吧在内,也可用于Hyatt会员积分。入住时间截至12月22日。

Andaz Singapore

andazsingapore.com

*可在uweekly.sg填妥表格参与抽奖活动。获奖者将接获电邮通知,领奖时需出示本刊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