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this User Guide before or during Publishing

MonthMarch 2024

女偶像纷纷离团

Uee正式从After School毕业,专心当演员。

(综合讯)又有坏消息!韩国女团After School和Crayon Pop各失一团员。
与韩国PLEDIS娱乐合约期满的歌手兼演员Uee宣布正式从After School毕业,将专注于拍摄电视剧。

After School

今天(31日),Uee通过官方粉丝俱乐部等平台宣布了从After School毕业的消息,也向同事和前团员表示感谢,并承诺以后将会努力成为开朗并享受工作的Uee。

Crayon Pop

昭燏与H.O.T.文熙俊结婚生女后,决定退团。

另,Crayon Pop昭燏(Soyul)在今年2月与H.O.T.文熙俊结婚,并于本月初诞下女宝宝后,确定退团专心当家庭主妇。
据说,韩国女团Crayon Pop将以四人组形式继续活动。

“第一主角”初体验!

每一个人都会有“第一次”,对于《第一主角》的5位演员– 林慧玲、陈汉玮、陈邦鋆、郑各评和陈泓宇而言,第一次当主角究竟是什么感受?如今回忆起“第一主角”的往事,他们是压力?害怕?还是觉得当时的自己很“恶心”?

林慧玲>>演主播很压力
第一次当主角作品:《微笑正义》(2012年)

当时知道自己可以演主角时,心情如何?
我饰演新闻主播,那时真的很压力,因为之前我的华语不是很好。我有上华语课,一直死背台词,虽然他们会提供teleprompter,但我要挑战自己完全不要看。那是我给自己的挑战,所以我上华语课的时候,我就把老师讲述的话录下来,然后每天一直在听。我的妹妹还说我在梦中讲华语。

那部戏对你的意义?
虽然很有压力,但是在记者招待会,我记得我是坐蛮中间的,第一次坐中间,很兴奋。之前我演的戏都没有告诉家人,因为1集出现3到5分钟,有一点浪费他们的时间,这部戏我终于可以跟我的家人朋友说,叫他们看一下、支持一下。

《微笑正义》剧照


陈汉玮>>曾被导演用剧本打头
第一次当主角作品:《铁狱雷霆》(1991年)

当时知道自己可以演主角时,心情如何?
压力很大、紧张、兴奋,也不懂主角的台词原来那么多,然后一直在镜子面前做很多不同的表情,以为越多表情、越多花俏的东西,就是表演,后来发现可能平实的表演也是一种戏。以前一直觉得嘴巴没什么动,就没有戏,慢慢发现其实不是那回事。

NG次数是否破纪录?
NG很多次,NG到导演骂我,叫我去看了剧本才来,也试过给导演用剧本打头,太多这种事情了。从我真正当上主角过后,几乎接下来的几部戏,我都NG得很厉害,因为不懂得怎么背台词,以为死背就是戏,其实不是,我们要懂得消化台词,用自己的方式讲出来比较自然。

当时有没有发生特别好笑的事?
现在看当时,只是两个字,就是“恶心”。因为那时我很瘦,也不懂什么是表演,颈项瘦瘦、头大大,穿龙袍都不像太子。因为要演一个空中少爷,但又没有那个“seh”(势气)。有一场是跟刘琦拍结婚的戏,有一点怪,因为她就像我的姐姐,那时候我22岁,都不懂自己在演什么,和一个女演员拍那么激吻的戏,以前没有control,但我们那个年代不懂的,乱演一通、乱抱。我对这种戏又没有经验,整个看了就会“鸡皮疙瘩”。


陈邦鋆>>喜欢演喜剧
第一次当主角作品:《绝对保险》(2015年)

当时知道自己可以演主角时,心情如何?
其实,像我这个类型的演员,很少会一直演到男主角,那时候我已经大概了解这个心态,所以我也没有把男一、男二看得太重,甚至现在也是,只要故事线是好的、重要的,我都可以接受。压力还蛮大的,整部戏就是围绕着这个人,所以我还蛮喜欢这样的一部戏,它其实很轻松,甚至到今天还有很多人在提起这部戏。

那部戏对你的意义?
很开心有人找我撑起一部戏,对一个演员来说,第一主角不是你演一部戏的第一主角,你就是真的第一主角,而是你是扛这部戏的灵魂人物,他的魅力定夺戏的成败。我对每一部戏都是一样的想法,就是尽量把它演到最好,然后学到最多东西。那部戏就是喜感、节奏,很多都是我以前没有体验过的,我想尽量把这些东西学起来,以后第二次拍时,我绝对会做得更好,因为我已经会了。

《绝对保险》剧照

 


郑各评>>性格演员事业坎坷
第一次当主角作品:《空军》(飞鹰的故事)(1988年)

当时知道自己可以演主角时,心情如何?
我在戏里叫“赵飞鹰”,演一个trainee pilot。真的不敢相信,因为那时我还是rookie,全部都是所谓的“阿哥”,难得的机会,而且每一个人都eyeing on这部戏,因为那是第一次跟空军合作,也还有时间让我们去体验生活,可以去hypoxia chamber,然后进行跳降落伞的训练,也有机会上Strikemaster、S-211的飞机,那种感觉是蛮好的,pilot很威风。

当时,看到完成品在电视上播映时,最大的感触是……
很期待,很早就坐下来了,还拿笔、纸,在那边写哪里错,哪里觉得不好,乱乱scribble,过后整部戏看完了,我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感触很深,因为觉得自己身为新人很多地方不足,自己又不是属于很偶像派,也知道自己要走的路线应该属于比较性格,性格路线就是比较坎坷、辛苦。

陈泓宇>>想尝试挑战古装
第一次当主角作品:《易心人》(2004年)

当时知道自己可以演主角时,心情如何?
我知道什么东西都往我的身体扛,好与不好都是我自己,就像我做人一样,我觉得一件事情我自己做不好,不能赖别人。压力会很大,但是压力都是动力,所以我都能承受压力,因为都这么多年了,什么压力都要承受一下。

那部戏对你的意义?
《易》对我有很大的意义,因为那时候从新传媒过去优频道的第一部戏就演第一主角,当然是觉得“哇,将来的路就是很稳”,怎么知道公司又倒闭。我第一次当男主角还可以演到这么重的角色,导演又给我那么好的教导方式,所以从那部戏开始,我就开始开窍,知道什么叫演戏。

《易心人》剧照

Text 刘鈺鈴/Photo Eric Chun+新传媒+StarHub

 

 
 

元斌夫妇荣登广告全勤王!

元斌(上)与李娜英(下),长年咖啡品牌的广告代言人。

韩国娱乐节目《名单公开2017》公布“最想颁全勤奖给他(她)的长寿广告代言人”排行榜,前年嫁给资深花美男元斌的李娜英,从2000年起便连续担任某咖啡品牌的代言人,而老公元斌也为另一咖啡品牌代言长达9年,夫妻俩荣登“最想颁全勤奖给他(她)的长寿广告代言人”冠军。
据节目组透露,元斌和李娜英近年虽未推出新作,但依旧维持韩币7至8亿元的广告身价。而位居第4名全智贤虽结婚、晋升人母,但因身材维持得宜,广告邀约照样不断,代言身价也高达韩币10亿元。

林峰猴子造型曝光!

林峰近日忙于为中国剧集《大泼猴》拍摄,他的猴子造型首次曝光,由于特技化妆师的效果超强,连到现场探班的粉丝都认不出偶像。
初夏来临,气温高达摄氏30度之下,林峰背上近10公斤的服装,苦不堪言,休息期间小风扇不离手,以免妆会溶掉。他说:“不是齐天大圣,也不是孙悟空,就是猴子,比所有你们之前看过的猴子更加黑暗、残暴,所以演出的时候,总感觉自己是神经病。”

林峰拍中国剧《大泼猴》,猴子造型首次曝光。

林保怡+陈慧珊“分手”10年再见!

无线深夜重播经典剧集《妙手仁心》系列,林保怡与陈慧珊这对昔日荧幕情侣,当年演绎急症室医生与大律师的恋情,令观众看得投入紧张,可惜最后分手收场。两人也合作过《鉴证实录》系列,都是演情侣,建立深厚友情,但竟然有10年没联络!
林保怡与陈慧珊相隔多年未有再合作,日前他们因拍摄中国旅游节目重逢。林保怡于微博分享与陈慧珊的合照,留言道:“今天的惊喜是,天气十分好,美丽的星期六在西贡码头。哈哈哈be happy。”他们样貌没有太大改变,网民形容是一对“防腐情侣档”,说怀念两人过往的作品,期待再合作拍戏。
这次撮合林保怡与陈慧珊重逢是中国卫视的旅行节目,近日在港录影,林保怡获邀到西贡行山吃海鲜。当他与中国主持人介绍西贡海鲜时,陈慧珊突现身给林保怡神秘惊喜。林保怡见到陈慧珊先呆了5秒,然后开心叙旧,之后他们手牵手,还唱歌、聊天。

结婚14周年 歌手Sean甜蜜示爱

Sean和郑慧英结婚14周年。

恭喜恭喜!韩国嘻哈团Jinusean一员Sean和妻子郑慧英庆祝结婚14周年,两人每时每刻都如此甜蜜。

这对明星夫妻可说是韩国演艺界的佳话,出了名的恩爱。Sean曾经说过他们没有起过一次争执,相处十分和睦,真的是羡煞旁人。他们在2004年结婚,并育有4个小孩。

这对恩爱夫妻不仅忙着带大孩子,也不遗余力做善事,帮助弱势团体。

今午(30日),Sean在个人Instagram上载了几张结婚照,也写道:(妻子)是你,也只能是你。结婚至今4617天、4898天前向你求婚,而认识你、对你一见钟情是6000个日子前发生的事了。

最后,Sean大胆向妻子说出“我爱你。”,两人甜蜜放闪!

郑慧英是Sean眼里的完美妻子和4个孩子的慈母。

柳时元家暴人财两失
离婚内幕被曝与外遇有关

(综合讯)柳时元外型帅气又出身名门,演出经典韩剧《美丽的日子》走红,2010年和舞者老婆结婚,育有1女,未料不到2年婚姻破局,他因涉嫌家暴及非法跟监,两人对簿公堂,最后他人财两失,现综艺节目《听到传闻》更惊爆,离婚内幕跟外遇有很大关系。
柳时元被前妻控告施暴、非法跟监,最后法院判他要支付3千万韩元的精神赔偿费,财产也必须分给前妻3亿9千万韩元,女儿监护权归对方,他每月还要支付养育费。
有记者在《听到传闻》中爆料,柳时元前妻表示离婚原因是因为男方外遇,她透露在坐月子期间,柳时元就有其他女人,还把对方带回家,他本人也承认外遇。不过当时离婚时,柳时元却指控前妻经常衣着暴露外出,回来都会带多张男人的名片,让他自尊心受伤,现记者出面指柳时元外遇,让网友相当震惊。

[本周新片]《31三十一》

Photos:Shaw

万圣节前夕,一群狂欢的公司员工“Charly”(Sheri Moon Zombie饰)、“Venus”(Meg Foster 饰)、“Panda”(Lawrence Hilton-Jacobs饰)、“ Levon”(Kevin Jackson饰)和“Roscoe”(Jeff Daniel Phillips饰)成为一群自称为“The Heads”小丑组织的被绑架对象。结果,他们被迫加入称为“31”的生存游戏,必须在怪异小丑的12小时攻击中生还!他们面对的对手分别有“Sick-Head”(Pancho Moler饰)、“Psycho-Head”(Lew Temple饰)、“Schizo-Head”(David Ury饰)、“Death-Head”(Torsten Voges饰)、“Sex-Head”(E.G. Daily饰)以及他们的领袖“Doom-Head”(Richard Brake饰)!

(103分钟 R21)
演员:Malcolm McDowell、Richard Brake、Jeff Daniel Phillips
导演:Rob Zombie
期待指数:★★☆

权相宇两岁女儿再曝光
单眼皮包子脸超萌

(综合讯)权相宇和妻子孙泰英育有一子一女,小女儿Riho于前年出生,最近太太在自己Instagram晒出全家福,现年已经两岁的女儿萌样再度曝光,和哥哥一起玩翘翘板跟拼图,戴上黑色帽子,圆圆的单眼皮跟包子脸颊超可爱。
孙泰英在IG放上几张全家出游照,权相宇和两个孩子一下玩翘翘板,一下玩溜滑梯,一家和乐融融共度了美好时光。她写下“今天难得爸爸妈妈禄熙Riho,大家也一起度过幸福的周末吧!”显得特别幸福美满。
权相宇大儿子名“禄熙(译音)”,今年已经满8岁,2015年再添千金Riho,最新曝光的女儿照,已经满两岁的她有着圆圆单眼皮,包子脸比刚出生时更显消瘦,但是依旧萌萌地好可爱,网友看了表示,“好幸福”、“权相宇果然是女儿痴”,而禄熙越来越成熟的模样被大赞超帅,长大有潜力变帅哥。

 

大S千万豪宅内部曝光

(综合讯)大S(徐熙媛)结婚6年多,育有一对儿女,一家人生活和乐美满。老公汪小菲是“女儿控”,爱分享女儿照片,不过在晒娃的同时,一家人所住的豪宅意外因此曝光了。
“女儿控”汪小菲晒出多张与女儿小玥儿的合照,父女俩在家中游戏间玩得不亦乐乎,从拍照的角度来看,正好可以完整看游戏室的摆设和装修模样,放眼望去,除了有一架黑色钢琴之外,一旁还有个粉红色的迷你玩具琴,看来是小玥儿的玩具,其它还有各式各样的玩具摆放在房间内的每个角落,偌大的空间几乎要比一般人家的客厅还要大了。
据媒体报道,大S在婚前即入住信义区知名豪宅“国家艺术馆”,她买下一层一户124坪,婚后与汪小菲搬到一层2户的“冠德远见”,含车位约176坪,目前市值推估约2.7亿台币,2016年年底,夫妇俩再砸3.6亿台币购入“台北信义”顶楼户,大S当时表示想找个可以让2个小孩住在一起长大、公婆来台也能住的自在的家,所以就买了第3间房子,未来则会将现住的“冠德远见”卖掉。

50岁王祖贤小露香肩
唇红齿白似少女

(综合讯)今天(30日)是农历端午节,身在加拿大的王祖贤也大方晒出美照送出端午节福利。只见照片中的王祖贤头戴棒球帽,黑超遮面,手里抱着宠物狗狗,虽然她年过50岁,但是气质依旧很少女。
王祖贤还在微博中送出端午节祝福:“端午节快乐喔~吃粽子哈。”网友也纷纷留言祝她节日快乐,并夸赞她貌美:“不老女神”、“最美不过王祖贤。”

 

庆祝端午节
王力宏首曝一家四口照

(综合讯)王力宏与老婆李靓蕾结婚将近4年,育有2位宝贝千金王嘉莉、王嘉娜。昨天(29日),趁着端午节前夕,他在微博上晒出与妻女的合照,并写道“今年端午节我们家多了一位成员,粽子也多了一个”,不过更引人注目的是,2岁的大女儿嘉莉似乎只想吃粽子,完全不在乎有镜头在拍。
王力宏与李靓蕾婚后时常一起出席任何公开场合,不过对两位千金可说是呵护至极,鲜少让他们曝光,29日,他罕见分享全家福照,目的就是想庆祝一年一度的端午节。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拿着粽子抿嘴笑看向镜头,一旁的老婆则抱着小嘉娜,头发巧妙遮住其侧脸;再跟着李的视线往下看,原来是已经2岁的嘉莉一手撑着椅子,一手指着爸爸手上的粽子,似乎非常想吃,完全不在乎有镜头在拍这回事。
王力宏此篇庆端午的po文,完全被大女儿可爱的动作转移了重点,底下的网友看到照片忍不住笑回“小嘉莉的动作好可爱”、“小嘉莉肚子饿了!快让她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