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娱乐圈要混到阿哥阿姐级地位不容易,那如果真当上阿哥阿姐,身价自然就不同,说的话自然就更有“份量”。

前些日子,“青青台”主办香江电视大奖颁奖礼,重金请到香江台的“嘟嘴阿姐”来当主持。阿姐驾到,非同小可,幕后工作人员紧紧张张,生怕阿姐她万一哪里不顺心,就糟糕了。所以在“嘟嘴阿姐” 出现前,从灯光音响站位等等,都已经马不停蹄,完成技术彩排。

后来阿姐驾到,哇,气势果然非同凡响,场面有如古装剧里头,老佛爷驾到时,太监丫鬟都得请安。阿姐开始彩排,念着念着,身娇肉贵的她站太久脚酸不顺心,丫鬟们只好把椅子搬出让她坐下,舒舒服服运动嘴部肌肉念稿, 还不时斟茶递水服侍她。

哪里知道,念着念着,阿姐又不顺心了。原来,惜字如金的阿姐觉得嘴部肌肉过度操劳,结果灯突然一暗,全场安静下来。黑暗中,只见“嘟嘴阿姐”扬长而去的背影。
阿姐惜字如金,废话不多说,但只要开口一定份量十足。一众太监丫鬟们当然不敢违背,就算是牵一发而动全身,也连夜改稿子。阿姐最后在颁奖礼上顺心上台,主持也果然字字都珍贵。

娱乐气象台
Text:爆风女
爆风女天生爱八卦,天性喜欢讲艺人是非!其中是真是假,笑笑就算,请勿对号入座。

以上专栏内容均不代表本刊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