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好朋友“Olivia”(Lucy Hale饰)、“Markie”(Violett Beane饰)、“Lucas”(Tyler Posey饰)、“Penelope”(Sophia Ali 饰)、“ Tyson”(Nolan Gerard Funk饰)和“Brad”(Hayden Szeto饰),决定一起到墨西哥享受最后的大学暑假!

一直暗恋“Lucas”的“Olivia”,后来在情绪失落的情况下,接受陌生男子“Carter”(Landon Liboiron饰)的邀请下,到一所废弃的空屋和好友们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只是在他们都没想到,在那里开始的无聊游戏,竟然变调为死亡序曲!即使他们已离开墨西哥,这个“真心话大冒险”依旧跟随在左右,凡是说谎或拒绝大冒险的人开始遭受恐怖力量的惩罚!

《Truth or Dare真心话大冒险》(100分钟 NC16)
演员:Lucy Hale、Tyler Posey、Violett Beane、Hayden Szeto、Landon Liboiron
导演/编剧:Jeff Wadlow
可看指数:★★☆

Text:陈通玲 Photo:U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