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与李荣浩爱得甜蜜大方,昨有网友捕获小俩口在英国伦敦,全程手牵手闪瞎人,但其实这趟旅行出了一个大麻烦,原来杨丞琳的行李并没有顺利运到英国,她昨天直接在微博点名英国航空,请对方给个解释。
杨丞琳表示自己的行李遗留在出发地,当时英国航空告诉她隔天飞机就会把行李载过来,却还是放了她鸽子,甚至她上英航官网查询遗失行李,行李编号还是错的。粉丝直呼没有行李真的很绝望,提醒她当地气温低赶紧去买外套,杨丞琳悲伤回复“我的羽绒衣,在箱子里”。
杨丞琳今天凌晨晒出大啖下午茶的美照,心情似乎已平复许多,表示无论如何,还是要开心过日子,但仍自嘲:“虽然,这身衣服我已穿了三天……哈。”
李荣浩昨晚也到英国航空微博留言,替女友讨公道:“请问英航一而再再而三的弄丢我的行李,打电话询问告诉我弄丢的原因有很多,你们无法解释,这种不负责任的回答以及处理方式就是贵航空公司对待乘客的态度和宗旨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本人真心呼吁我的朋友家人都不会再选择英国航空,希望你们可以负责任对待每一位乘客,并且找回我的行李。”男友力爆表引来大批网友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