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讯)近日,林宥嘉与郭富城在上海同台跨年,1月1日,林宥嘉通过微博晒和郭富城后台合影,并称已被郭富城圈粉,还赞其“简直不能更暖、不能更强。”照片中,两人搞怪卖萌,十分的逗趣。
昨晚(1日),林宥嘉通过微博晒和郭富城合影,并写道:“我已被郭富城圈粉。私下的互动就不多说;看他一人独舞对你爱不完,上台不用讲话,每一个角度、动作,亲眼看过就会知道厉害;而且昨天的舞台地板其实很湿,我们共舞的时候,他竟然可以在舞步里不留痕迹的提醒我:很滑,慢慢,要小心。简直不能更暖、不能更强。一个霸气外漏的舞台皇者,下台还陪你拍搞笑照片,一起分享快乐给大家。就用这张照片,祝我所有的歌迷:新年快乐!也祝城城哥,新年快乐,我为你应援!”
照片中,一向怕冷的林宥嘉身穿厚厚的彩色毛绒大衣,戴着手套,表情呆滞,翻着白眼,郭富城双腿弯曲,配合林宥嘉的身高,相对于林宥嘉,郭富城活泼了很多,面带笑容比着剪刀手,一静一动非常的和谐。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我已被你圈粉。”“城哥太贴心了,两人合作也非常棒,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你!”“这个后台白眼也翻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