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一只不爱暴力对峙的强壮公牛而言,它到底要怎么做才能甩掉“善战斗勇”的错误标签?!

被逼离家
改编自1936年出版的美国经典童书《The Story of Ferdinand》的动画片《Ferdinand》,剧情讲述一只外表看似凶狠,内心却无比柔软的公牛“Ferdinand”(John Cena配音),在一次的意外中竟然误打误撞地被选为斗牛界骁勇善战的明日之星!

最后,它还被强力带离家乡,展开一连串的斯巴达训练……有趣的是,这个恋家成痴的“Ferdinand”,为了重新拿回自己人生的主导权,他将仰起牛角、首度破天荒地展开绝地大反攻,不管三七二十一找了史上“最萌”队友,如新的羊朋友“Lupe”(Kate McKinnon配音)和2只猬友“Una”(Gina Rodriguez配音)、“Cuatro”(Gabriel Iglesias饰)和鼠友“Dos”(Daveed Diggs配音),并与它们一起义无反顾地踏上返家之旅,希望尽快与小女主人“Nina”(Katie Silverman配音)团聚!


《Ferdinand 萌牛费迪南》(108分钟 PG)
配音演员:John Cena、Kate McKinnon、Katie Silverman 、Anthony Anderson
导演:Carlos Saldanha
期待指数:★★★☆

Text:陈通玲 Photo:20th Century 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