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到岁末了,什么都要赶进度、赶速度!每天要应付越来越多的工作量,回到家里真的只想要好好喘一口气。最好是把脑袋放空,看最新的韩剧,让宅男宅女们能好好充电!

星期天/星期一

《Black》

8小时后播出
主演:宋承宪、高雅拉
OCN强档剧集《Black》,找来宋承宪搭配高雅拉,分别饰演地狱使者和“看见死亡”的女子。一个冷酷无礼、一个暴躁爱骂人。两人完美的演绎,配搭在一起的CP指数非常高。故事情节营造紧张感,一开始为何地狱使者要附身在热血年轻警察来到人间?而警察的死亡究竟是意外,还是一个阴谋?种种的疑问,让观众更有期待感。

宅女心声:地狱使者附身在警察身上,为了完成任务决定跟“看见死亡”的怪女人合作。这种题材最适合我,哈哈。OMG宋承宪和高雅拉原来这么登对!宋承宪冷血又没礼貌,高雅拉又整天没好话说,这样的CP组合够搞笑!提醒自己,下次要开灯看,不然又会被突然出现的鬼魂吓到??

 

 

星期二/星期三

《20世纪少男少女Children of 20th Century》

12小时后播出
主演:韩艺瑟、金知硕
就算是事业有成,35岁的单身女子,是否算是成功?《20世纪少男少女》,描述一群一起长大的女生,在30出头的岁月当中仍然未婚,偶尔不禁会回看自己以前的感情路。回想起以前的爱情和友情,她们对现在和未来,又会有什么样的想法和期待?《请回答》系列让人看得意犹未尽,编剧这次再次以细腻的情节打动人心。描述未婚女性的现实生活,让不少观众看了非常有共鸣。

宅女心声:本来以为这又是一部讲3个女人的爱情故事,结果看了欲罢不能!35岁未婚的女生,要在韩国社会生存不容易啊。其实在新加坡何尝不是有种种挑战,等着我们这些大龄剩女。《请回答》系列的作家,果然就是鬼才!真的太会写了,剧情细腻,看了不知感动了多少回。

 

星期三/星期四

《当你沉睡时While You Were Sleeping》

与韩国1小时后同日播出,10pm
主演:Suzy裴秀智、李钟硕
能够梦见他人”不幸的事故“,南洪珠一直觉得很抗拒自己的梦境。原本因为自己的梦而不断地逃避,洪珠在某天遇见了和他有同样”能力“的检察官丁宰璨。宰璨原本不愿意凭着自己的梦境而插手改变他人的命运,奈何自己的弟弟却出现在梦里,让他不得不求助于南洪珠。种种发生的插曲,让两人越走越近,也不得不正式这样的一种“超能力”。

宅男心声:李钟硕还可以,可是Suzy秀智实在太可爱了!可以跟韩国观众同步看《当你沉睡时》真是幸福,不然网上一堆剧透,搞得我都不想追剧。两人互动好甜蜜哦,可爱的斗嘴也好浪漫。想想自己如果也能梦见“别人的不幸下场”,我会不会有勇气去尝试阻止悲剧的发生?真希望身边也有像Suzy这样的可爱女生!

星期四/星期五

《疯狗Mad Dog 》

12小时后播出
主演:刘智泰、柳和荣、禹棹奂
当了12年的警察,被称为疯狗的崔江宇非常擅长调查保险诈骗案。因为在一次的飞机失事事件中失去了家人后,他决心要揪出让自己家破人亡的诈骗者。就在他追查多年之后,天资聪颖的诈骗犯金民俊主动出现在面前,并挑战崔江宇赌上公司和“家人”,一同调查诈骗犯。为了查出真相,崔江宇不得不和”敌人“金民俊携手,追踪保险诈骗犯。

宅女心声:《Mad Dog》就是要看两位超帅的男人(刘智泰高又帅,禹棹奂身材好)斗智!保险诈骗调查员––这份工作好有趣!没有警察的调查权利,所以必须要靠自己的本领完成任务,揭发无奇不有的阴谋。韩国最近拍摄这些悬疑斗智片,都看头十足!故事紧凑,还可以边看边一起推理,好玩!

以上所有连续剧、综艺节目及电影都能在viu.com或上Viu app观看。若想抢先观看和享有无限下载以便离线观看,请签订成为升级(Premium)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