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神朴宝剑终于有新作?朴宝剑去年接拍《云画的月光》演活了王世子李韺一角,更令他迅速走红全亚洲,不过朴宝剑在《云画的月光》后专注学业,偶尔拍摄广告和现身综艺节目,最近终于有消息指,朴宝剑大有机会接拍tvN新剧《花游记》,更有可能与车胜元合作。
据报道,朴宝剑有机会于《花游记》中饰演“孙悟空”一角。而这次tvN新剧《花游记》改编自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并将背景从古代搬到现代,是一部爱情奇幻剧。《花游记》讲述齐天大圣“孙悟空”与庸俗的三藏法师“真善美”于2017年,在恶鬼掌权的黑暗世界中寻找光明。
朴宝剑有望饰演的“孙悟空”一角,在《花游记》中有着出众的妖术,是天界神仙的一员,却因为性格傲慢,而被封印妖术驱逐到凡间。“孙悟空”本来以局外人的身分,观察着众神的袖手旁观以及人间的没落,但却与能够解除自身封印的三藏法师吵吵闹闹之下坠入爱河。
而早前也有报道指,车胜元也接到提案出演《花游记》中牛魔王一角。朴宝剑所属公司Blossom娱乐证实确实收到了tvN电视剧《花游记》的出演邀请,不过这只是朴宝剑考虑的剧本之一,尚未确认是否接拍该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