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成员T.O.P(崔胜铉)因呼麻风波,承受极大社会舆论压力,6月5日晚间服用过量镇定剂,至今尚未苏醒,而警方则表示他已无大碍,而且只是“在睡觉”,对此,T.O.P妈妈6月7日出面痛斥警方乱放消息,难过透露儿子根本还戴着氧气罩,根本没脱离险境。
据韩国媒体报导,T.O.P昏迷24小时都还没醒来,T.O.P妈妈出面接受采访,愤怒痛斥警方声明不是事实,悲愤表示:“我儿子都快死了,却说他只是因为吃了安眠药在睡觉!”坦言他目前的状况不是很好,也的确是在昏迷的状态下被送往医院。

T.O.P+妈妈

据韩媒报道,警方还原当天情形:“T.O.P在本部小队留守,前一晚(5日)10点左右服用了平常有在吃的镇定剂之后就寝了。隔天早上7点30分左右,他打着鼾一直睡着,同仁为了让他吃早餐把他叫醒,他暂时睁开了眼睛,但因为太累所以决定继续睡。”直到中午12点才被送往医院,不过并不是一开始报道所说的“没有意识被抬上担架”,他是被搀扶着走出去的。
警方也透露,T.O.P并无生命危险,医院投入安眠药治疗,现在处于睡眠状态,待1到2天药效退了,就能恢复正常生活。
T.O.P目前的病况只有家属清楚,对于警方直指他只是在睡觉,使得T.O.P遭到网友攻击,妈妈相当心疼也不舍。由于韩国目前有关他现下的状况出现多种版本,让外界雾里看花,也令人非常担心,家属才会出面说明,粉丝则是在网路群起替偶像集气,希望他能度过这次难关。
据报导,T.O.P的主治医师宣布韩国时间6月7日下午4点(新加坡时间下午3点)将召开记者会,届时将会说明T.O.P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