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数字土鸡团体解散多年,成员们各奔东西,难得在合体出席宝岛四方盒颁奖典礼之后,还有机会接下游戏节目主持棒,继续合体,一切仿佛回到从前。

团长“小鞋子”恢复单身后,力拼事业,一直被称为“老二”的“老王”,结婚后返朴归真,在郊外盖一栋渡假小窝,完成了自己多年的梦想,更阴差阳错经营起民宿生意。

一直很喜欢家居生活的“老王”,为了打造自己的幸福庄园,样样亲力亲为、细心规划,最后梦想是实现了,工程却远远超过预算。“老王”的梦幻屋走的是希腊风,纯白建筑,一整片墙都是落地窗,可以看到龟山岛美景和日出日落。

“老王”一家4口原本要住在民宿里,但因为“老王”有很不好的习惯,在家会裸体跑来跑去,为免吓到客人,他们只好另外租房子,将梦幻屋变身民宿,自己反而没有一席栖身之地。

“老王”不求回本,只求这间梦幻屋能永远保存。爆风女打听过,民宿一晚价格不菲,算是高价位,但无论是环境、服务、食物等,都相当有口碑。就不知道,“老王”什么时候会招待狮城媒体到自家民宿一游呢?

娱乐气象台
Text:爆风女
爆风女天生爱八卦,天性喜欢讲艺人是非!其中是真是假,笑笑就算,请勿对号入座。

以上专栏内容均不代表本刊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