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ob Lee)

(PHOTO: Bob Lee)

2001年10月3日,早上10.03am,UFM100.3宣布正式开台,不知不觉,UFM100.3今年15岁了!除了老套祝贺UFM100.3生日快乐,当然,我们也希望UFM100.3继续茁壮成长。想知道DJs的“15”到底有多精彩,就让DJs亲自告诉你!

早班:文鸿+丽梅+小猪+伟龙
人多势众!

文鸿、丽梅、小猪,3人是UFM100.3早班“铁三角”组合,最近加入的伟龙虽然是当中的“小鲜肉”,但早已摸透他们的底细,知道他们谁吃软、谁吃硬、谁喜欢人家撒娇,谁有什么死穴……

早午班:安娜跟上时代

安娜这些年外型越变越年轻,也竖立起很健康的形象,而让她做出改变的最大原因是“不认老”的心态!

午班:于玲 理性多过感性

于玲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在主持晚班节目,结果惨变“林黛玉”,所以现在根本不想“越夜越有feel”!

傍晚班:菁云+良泉+欣盈
越玩越年轻!

UFM团队很欢愉,听众很可爱,让“台长”菁云越玩越年轻;良泉明年结婚,放话希望收到DJs同事的大红包;欣盈则从DJ转换身份成为傍晚班producer,自我挑战!

晚班:承尧 完成梦想

好不容易圆梦,承尧为自己设下目标--生得做熟、熟得做精,不做一个混吃等死的DJ!

想看DJ们的深度访谈,就一定要购买第564期《优1周》,9月23日正式上架!

文: 李秀文
统筹: 韩伟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