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张学友强势回归“神台”,将于今年12月4日至29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一连举行20场“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他将挑战4面台,经典重现!而巡演新加坡站, 定于2017年2月23日和24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售票日期将于近日宣布!

20160916_zhangxueyou

经典重现

“张学友”这个名字,还有很多歌曲,是很多歌迷心中的经典。

“经典,在每个人心里(的定义)不同。我以前很少看演唱会,第一次进红馆看演唱会就是4面台。过了那么多年,我会觉得跑来跑去很难表演,但一想到‘经典’,第一个想到的就是4面台演唱会,首先评估的就是自己的体力能不能做到,哪怕只有这一次。”

做一个从自己的想法出发的经典演唱会,以一种欣赏的角度,张学友希望歌迷可以好好感受音乐、音响、灯光等。

他笑说:“这次就博一博,来到台上不知道会怎样,就尽量做。”

所以他就安排了:唱3天休息1天,希望有足够时间休息。

唱歌是张学友唯一的兴趣。开演唱会,他说自己不是靠体力,而是意志力,不想让观众失望,也不想输给自己。

“破记录从不是我的心愿,也不是做演唱会的意图。破记录可能会让很多人开心,因为他们是靠这行维生。做50、100场的分别,只是多少人看过。我只能做好自己的部分。”

text:李秀文 @ 香港直击 | photos: Unusual Entertai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