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珉前天上载他与朴信惠在片场的合照。(南宫珉IG)

南宫珉前天上载他与朴信惠在片场的合照。(南宫珉IG)

(综合讯)朴信惠与金来沅主演的“Doctors”,首播以来收视节节上升,但至今仍未能冲破20%大关。为了达标,剧组先邀请《出轨夫妻》韩惠珍客串演出女病人一角,成功制造话题,本周则轮到《看见味道的少女》南宫珉接棒登场。

前天,南宫珉上载他跟朴信惠在片场的合照,并留言:“身体病了,来到神经外科看病,因为医生太美,所以要求合照。”

南宫珉去年演出《看》,跟导演吴忠焕结成好友,后者执导“Doctors”,亲自到《美女孔心》拍摄现场邀请南宫珉客串演出,南宫珉当然答应。

昨天,“Doctors”剧组也公开南宫民的剧照。照片中,南宫珉一脸慈父般的笑容,变身2个孩子的爸爸。这也是南宫珉首度饰演父亲角色,定于今天和明天播出的第13、14集登场。

据工作人员透露,为了让饰演其儿子的2名小演员放松,南宫珉不断与2人对话、嬉戏打闹,制造出轻松舒适的拍摄氛围,十分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