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档案照片)

BIGBANG(档案照片)

(综合讯)有韩国媒体报道,男团BIGBANG成员将集体入伍,对此,BIGBANG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负责人出面辟谣,郑重否认这项传闻。

据报道,韩国歌坛相关人士称,在确定了T.O.P的入伍日期后,BIGBANG其他成员也在考虑是否要同期入伍,因为若成员单独入伍,团队的组合活动将面临5年的空白期,而集体入伍能将组合的空白期缩短。

不过,YG娱乐回应媒体时表示,没有和成员讨论过同期入伍的事项,而“不管是团体活动或是个人活动,BIGBANG的活动都将没有空白期地持续进行”。

YG娱乐说:“我们已经注意到了相关消息,该媒体的报道完全没有事实依据。从目前来看,他们仍将在亚洲各国进行活动,没有空闲时间。”

YG娱乐近来为迎接BIGBANG出道10周年,举办各种纪念活动。据知,BIGBANG将于下月29至31日在日本举行10周年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