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视剧《Game of Thrones》系列的Emilia Clarke(29岁)搭上同龄的英国同胞Sam Claflin,上演一场针对基本生活素质要求的爱情对峙!

当绝望遇见乐观……
此片改编自英国作家Jojo Moyes于2002年出版的同名小说(作者去年推出后续小说《After You》),而且作者还出任电影的编剧。

剧情讲述英国某小镇的乐观女孩“Louisa Clark ”(Emilia Clarke饰),家境不好,学历不高又刚失去一份餐厅工作,为了应付家里的开销,她的必须急切去找一份工作。结果职业介绍所推荐她去接下一份并不适合她的工作:照顾一名四肢瘫痪的病人。“William”(Sam Claflin饰)是因车祸导致全身瘫痪,一夜间的转变让他变得自暴自弃又愤世嫉俗,最终也因此失去朋友和心爱的女友。

但生性乐观的“Louisa”,丝毫不被他的坏脾气所打败,还决定让他看见人生值得活下去的每一个美好可能性!


《Me Before You 遇见你之前》(110分钟 PG13)
演员:Emilia Clarke、Sam Claflin、Jenna Coleman
导演:Thea Sharrock
可看指数:★★★

Text:陈通玲 Photos:Warner B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