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带《优1周》读者到处吃喝玩乐的本地美食家黄卓伦(阿伦)出书了。
阿伦将在今年的“新加坡书展”(从5月25日开始至31日)推出他的新书《笑吃》,以美食为主题的新书,收录他过去在各大报章发表的食评文章。
为让文章更有看头,阿伦也在每一篇章中重新提笔写补记(叫“2018 回头看”),以今日的心情再笑说当年本地美食情事。
今年迈入第33届的“新加坡书展”以“阅读城市。城市阅读”为主题,在首都综合项目(Capitol Singapore)与赞美广场(CHIJMES)举行。

在书展之前通过Zshop预订新书,只需20元就可获赠Food Republic 10元餐券,除此还可参加签书会
*预订新书读者将在签书会上取书。
*只限100名读者,先到先得。
*签书会日期与时间(5月27日,分2.30pm和3.30pm两个时段).
*预订网址:https://zshop.zaobao.sg/
此书由BreadTalk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