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人理发都爱去美发沙龙(Hair Salon),觉得“理发店”(Barber Shop)很“老式”、和过气;但随着本地很多复古式理发店的兴起,现在很多男生都觉得去理发店剪头发,是一件很In的潮流!

最近,又有一间男士理发院登场!

位于乌节路Paragon里的Papa Poika,走老式的英国风格,有别于其他的理发院,这里除了提供男士理发之外,也有儿童理发,鼓吹大人和小孩的亲子时光。

原来,所谓的“Papa Poika”,在芬兰语中,是“父与子”的意思;概念旨在唤起大家当年和爸爸或公公一起上理发院情景的怀旧感。

店内的装潢现代而富温馨感,除了有从日本进口的模拟复古理发椅之外,还有一个儿童角落,有乐高积木、故事书、电视等,让小朋友在等待爸爸理发时可以玩乐。

至于价格,也相当的大众化,儿童理发是$28,成人的理发服务包括了精密理发($44)、 洗发与定型($21)、 剃须($32)、掏耳朵($23)等,也提供按摩服务,包括脸部、头部与肩膀(各部位$29)。

此外,还有多种超值配套,如Executive Men($113),包括精密理发、剃须、按摩与掏耳朵服务。其他配套定价为$90。

特别推荐这里的掏耳朵服务,选用的工具都是中国手工制造,以及纯天然的鹅毛、孔雀毛和马尾,让人感觉很享受和舒服。

Papa Poika
地址:#05-30A, Paragon
时间:11am–8.30pm
电话:6235 4312

其他男士理发店!

  • Empire Of Steel Barbers
    地址:220 River Valley Rd
    电话:6733 0220
  • We Need A Hero!
    地址:57 Eng Hoon St
    电话:6222 5590
  • Sultans Of Shave
    地址:11 North Canal Road
    电话:6222 0201
  • Hounds Of The Baskervilles
    地址:24 Bali Lane
    电话:6299 1197
  • Truefitt & Hill
    地址:9 Ann Siang Road
    电话:6223 5263
  • The Panic Room
    地址:311A Geylang Road
    电话:6746 1565


Text:Sam Ng  Photos:商家提供+联合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