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新加坡!

国家艺术理事会荣誉呈现首届 “舞动新加坡” (Got to move),该活动将在来临的10月8日至24日于全岛举行,邀请全民共舞,一同探索、欣赏和体验舞蹈的魅力。

从10月8日至23日, “舞动新加坡” 将举办超过50项舞蹈活动,共41个团体组织,邀请公众一同参加。10月24日则是 “舞动Now” 于滨海湾中央岬(The Promontory@Marina Bay)展开。这场大型活动含多个舞团,将从下午4时一直舞到晚上10时30分。无论是专业舞者、爱好者还是一般的民众都可以踊跃参加,让自己舞动起来!

 

科学馆活动

9月,新加坡科学馆为孩子准备了一系列有趣生动的活动,分别于科学馆、雪城、KidsSTOP 和全方位剧院Omni-theatre举办,希望培育不同年龄的儿童对科学的热爱。
其中的亮点包括:Omni-theatre放映的数码电影“Stars of the Pharaoh”让游客深入古埃及,看看是如何用科学来知道时间、做日程表等功能;玩具,齿轮和工程师!一个充满乐趣的活动,专为年轻的能工巧匠而设,结合了科学、技术、工程和艺术,让孩子们发挥创意!欲知更多活动详情,请浏官网查询。

网址:www.science.edu.sg
时间:9月

 

VITAGEN 周末大餐

VITAGEN是新加坡家喻户晓的健康饮品,提倡健康的消化系统。这次举办的周末大餐Weekend Feast VITAGEN,希望通过活动告诉国人:我们可能无法抵御周末节日的餐饮诱惑,但饭后一瓶VITAGEN就可帮助你维护肠道健康。
如何参加?只需Instagram, Tweet 或是上传你的周末大餐,然后#sgweekendfeast 和 #vitagensg 就有机会与Sam和Forest Leong两位厨师一同享用BBQ 大餐。此外,还有每天或每周的奖品(旅游、瑜伽课程)等着你去赢取! 截止日期为10月4号,欲知详情,请浏览官网。

text/妤婕 photo/商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