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1周》第644期(4月7日出版)<h/3>
——每月首周随刊附送亲子特辑《U Kids》

第644期本周五(6日)出街,独家封面人物是韩流亲子节目《超人回来了》的最夯父子档Sam和William Hammington!在首尔直击拍摄的封面与访问中,爸爸Sam除了分享养育William的苦与乐,也大方参与《超人》节目的心情!

集合娱乐八卦、生活美食、健康和旅游的《优1周》,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出售,每本售价$2,或以USD$0.99在www.magzter.com下载电子版。现在也可上网到www.uweekly.sg,就可看到《优1周》的最新内容!

娱乐版重点

  • 韩娱:即将在4月飞美进军好莱坞的气质男神姜栋元(37岁),4月2日受本刊和zaobao.sg的诚意邀请,第2次来新但却是第一次在本地办小型粉丝聚会。短短1个小时的聚会,已让幸运的100名海内外粉丝深刻感受到他的用心与努力,打破男神/女神“生人勿近”的隔阂!
  • 本地:“隐居”多年的前本地歌手吉娜(43岁)复出当选星秀导师,鼓励有志入行的人:努力是必须的,有机会,就要尽本分,最重要是,一定不能骄傲。
  • 人物:顶着2009年温哥华华裔小姐冠军、2010年国际中华小姐冠军头衔,本身为越南华侨的岑丽香(33岁),8年前离乡别井来港发展,最开心是发展理想,家人安心。
  • 香港:筹备经年的TVB重头剧《多功能老婆》,终于落实由杨千嬅担任女主角,不过,据知该剧编剧及监制陈宝华早于去年筹拍之初,女一首选属意曾合作过《再见亦是老婆》丶《Loving you》多个剧的爱将邓萃雯,但没想到3月中新剧记者会,雯女才知道角色被抢。

生活版重点

  • 旅游:不论你是否热爱摄影,相信大家去旅行期间,必定会拍下过百,甚至过千张照片。对于刚去过德国的旅行摄影师Kelvin,他绝对记得:“新天鹅堡!”是足足花了1年半时间,也未完成的一张照片。如此坚毅不懈,全因新天鹅堡那份童话色彩和他对摄影的热爱。
  • 食谱:采用名为“Mycoprotein”的菇类专利菌蛋白真菌炮制肉类代替品的Quorn,其口感其实和肉类非常相似,并且不含大豆成分与胆固醇,更适合素食者日常摄取。Quorn请来本地名厨梁兆基一家,妙用各类产品炮制美味食谱,和你分享!

UKids重点:

  • 人物访问:《Top Chef Junior》从本月起,通过Lifetime Asia向本地观众播映,《优1周》也通过电邮访问了首席评委,曾任《Top Chef Masters》和《Top Chef Duels》主持人的名厨Curtis Stone,提前了解小小厨神们的诞生过程和幕后花絮!
  • 行行出状元:廖国扬(Jack )应该是巴刹内最年轻的小贩。他的摊位,专门售卖香料。他的摊位,与传统巴刹的摊位也有天渊之别。在别人不看好的小贩行业,他倾注年轻的生命和对香料的热情,决定在这个行业闯出新天地。

保健版重点

  • 保健焦点: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本刊特地邀请莱佛士儿科医疗中心的张劲禾专科医生,从儿童的角度,介绍保持卫生的知识。他说,儿童卫生涉及很多方面,最重要是保持双手干净。

送礼

  • 15份电影《RAMPAGE末日困兽战》礼包(蓝牙定位钥匙扣、手机卡套、杯子、汗衫和1对戏票)!